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新Style!

奇怪。。
这次不知怎么想用华语表达自己的心情。。
哈哈
换一换style嘛。。

考试咯。。
朋友们加油!
我就不知道我自己了
考了两天
第一天的还好吧。。Public Speaking 咯~
第二天的。。好压力咯 Maths
讨厌的一科。 ><
在考场时,我突然脑袋空空叻。。
深呼吸一下。。
肚子又响。。 adui..
最后把所有会的写下来。
有一题是用到graph纸...
我还以为做我隔壁那个人会做。。让我有机会偷看下。
哪里知道她什么都没画。就交上去==
炸到下咯。。
haix...

接下来的有 English, Econs, Computer StudiesAccounts.
一定要加油咯!

To 全部有帮我的朋友。。谢咯!
没有的你们的话我看我一定Repeat 了。。
数学很有可能会了。。aaaaaaaaaaaaaaaaaaaaaaa T.T

To apple dear
muacks.haha..

dannysam
Signing out,
1.59pm 13/9/2009

oh and i just notice that another 10 days will be my burbday! kekekex. old lohh.

No comments: